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 2018-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go.huanqiu.com/guide/2017-04/10439022.html"

名古屋美食大起底 愛我你胖了嗎?
  今天小編帶你盤點那些來到日本不得不吃的美食!
  1味增烤內臟(みそとんちゃん)
  味增烤內臟(みそとんちゃん)
  在日本豬內臟主要是豬大腸叫做tonchan,在名古屋能吃到味增烤內臟。可能很多人對內臟的第一感覺是很腥,或者處理的不干凈,不要擔心,不僅沒有一丁點腥味,而且裹上層層紅味增制作的醬料現烤出來不自覺就會多吃幾口。
  2蝦天婦羅飯團(天むす)
  蝦天婦羅飯團(天むす)
  大家肯定都吃過普通的飯團、海苔卷,在日本有許多種比如包刺身的、雞蛋卷、炸豬排等等。在名古屋最有名的就是包炸天婦羅的啦!個頭小巧,一口一個,無論是現炸的還是放涼以后吃都好吃!
  3名古屋炸蝦(名古屋えびふりゃー)
  名古屋炸蝦(名古屋えびふりゃー)
  看日劇或動漫的人一定對炸蝦不陌生,炸蝦算是日本很有代表性的料理之一。而名古屋炸蝦除了日語發音略有不同之外(據說來源于日本有名人tamori),它還在炸蝦外層裹上一層名古屋獨有的味增醬汁,外酥里嫩,蝦非常Q彈。來到名古屋一定要嘗試一下。
  4名古屋交趾雞(名古屋コーチン)
  名古屋交趾雞(名古屋コーチン)
  名古屋的交趾雞是名古屋的本地土雞和中國明朝時期傳過去交趾雞雜交的品種。在名古屋,有名的雞料理用的都是交趾雞,位列日本三大土雞中。肉質為紅色,肥瘦得當,口感濃厚。交趾雞下的蛋是櫻花色的哦!
  5小倉甜品(小倉スイーツ)
  小倉甜品(小倉スイーツ)
  這是在愛知縣咖啡廳都會提供的一款輕食。也算是名古屋美食的一種。早餐的時候可以去嘗試一下。其實它的做法很簡單,就是把小倉餡兒加在任何甜品或是面包類里面。如小倉烤吐司,小倉三明治,小倉冰淇淋。
  6味噌關東煮(みそおでん)
  味噌關東煮(みそおでん)
  味增關東煮是名古屋冬天美食的代表。很多人想必都已經在國內吃過關東煮了,算是一個相當熟悉的日本美食。日本的關東煮和國內的關東煮味道還是有一點區別的,總體比較清淡。
  而味增關東煮又和普通的關東煮不一樣,它是以八丁味增為底料,慢煮而成。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食材,如白蘿卜,魔芋竹輪等。因為算是一種小吃,可以逛街休息的時候來幾串。


關鍵字標籤:名古屋旅遊必去景點-吉光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