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 2018-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travel.163.com/16/1102/13/C4SBHC2D00067VF3.html"

(原標題:九州“秘湯”指南)
玉之湯:雜木林中的魔力之地
大分縣的由布院早就是名聲在外的溫泉度假勝地,從擁滿游客的逛街小道脫身而出,越過一條小溪,緩緩步入融于林中的“玉之湯”溫泉旅館,感覺自己正在趕赴一場秘密的邀約。
整個旅館的設計盡可能地保持著山間野趣,館內隨處可見的插花,爛漫的小雛菊,油畫一般的紫陽花,無不保留著如同自然生長般的淳樸美感。作為一間頗受女性歡迎的高級旅館,玉之湯的餐食亦主打清新自然的山野美食,各類蔬菜菌菇完美搭配,限定于晨間供應的菜品更是在食客之間享有超高聲譽。
這里最有名、最讓人口水直流的料理,當屬甲魚火鍋。這種料理在日本非常少見,用甲魚熬煮出的濃厚湯汁散發著香氣,飽含膠原蛋白的甲魚肉完全沒有土腥味,和國內吃到的味道完全不同。去旅館自家的小賣店“由布院市”溜達,也有不錯的收獲,最具人氣的商品是玉之湯自制柚子風味調味料,由于是純手工制作的關系,每天供應量都非常有限。
信息:大分縣由布市湯布院町湯之坪;81-977/842158;www.tamanoyu.co.jp;一泊二食每人325,50円起
龜之井:容易迷路的野趣莊園
清晨的湯布院盆地包裹在淡淡霧氣之中,走近這晨霧的源頭金鱗湖畔,眼前可見湖面飄散著氤氳水氣,在陽光下變為金光粼粼的畫面,明治時期的儒學家毛利空桑將此湖命名為“金鱗湖”。湖泊一側的湯之坪街道上,遍布著極富個性的美術館、咖啡廳、日式工藝品店鋪,游客們往往在此流連,吃著濃郁醇厚的soft cream,忘記了返回旅館的路。
這田園詩畫一般的小街,正位于有著“豐后富士”之稱的由布岳山腳下。走至盡頭,就是頗有點年頭的溫泉旅館“龜之井別莊”的所在。她的文藝情懷可不是包裝出來的,日本文壇眾多名人都曾慕名來住上過幾日。這里距金鱗湖不過片刻路程,四季皆有不同的美景。
龜之井的面積非常大,但說到客房總量也只有21間而已,包括本館的6間洋室以及獨立成棟的15間和式小屋,剩下的全部都是廣袤至3萬平方米的森林庭院,這樣的規模和容積率在日本全境都難以找到第二家。


關鍵字標籤:日本九州旅遊團推薦-吉光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