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 2018-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3g.163.com/news/article/DPMKDGG70518U3B8.html"

但相對那些日本快節奏、游客熟知的大城市,我顯然更偏愛日本的鄉下。就在上個月,我去了日本第三大島——九州,有人戲稱這里是日本的“鄉下”。
最大感受就是:如果你想小眾深度游日本,九州絕對不會令你失望。
1、相比東京、大阪,九州真的安靜質樸許多。
2、甚至不太像日本,恍惚在北歐的童話鄉間。
3、上海直飛福岡只要1.25小時,適合華麗上班族來度周末。
4、溫泉是我在日本體驗過最贊的。
森林里的、星空下的、海邊的、沙浴泥浴,你能想到的任何一種類型的溫泉這里都有。
5、絕對可以為了美食專程來一趟。
博多拉面、牛腸鍋的發源地,五步一家好吃到哭的甜品店,街頭排擋煙熏火燎,遍地精致的溫泉料理,帶著7個胃都不夠。
再劇透一波我此行中的最大驚喜。
一家人民幣1499就可以住一晚的海邊溫泉酒店,與海平面0米的露天溫泉,你可以一邊泡溫泉邊看一場海上日出。
房間里還自帶海景私湯,這波美照一舉刷新我今年朋友圈旅行照的最高點贊數。
不多說了,趕緊跟著小飛君一起去深度游九州,發現一個不一樣的日本。


關鍵字標籤:北九州湯布院跟團推薦-吉光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