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 2018-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dzwww.com/xinwen/guojixinwen/201808/t20180813_17719602.htm"

手工業文化為奧地利湖區留住游客 見證當地發展變遷
【環球網報道 記者 朱曉磊】“我們邀請客人成為文化中的一部分,并熟悉我們的生活空間。”奧地利上奧地利州旅游局國際市場經理多麗斯·普利可(Doris Praher)在郵件中向環球網記者闡述了當地的旅游政策。近日,環球網記者隨著十多位中國名村官及鄉鎮企業家前往奧地利考察,學習與借鑒奧地利特色村鎮的協同治理與發展。
行走在薩爾茨卡默古特湖區(以下簡稱“湖區“),澄澈如碧玉的湖水、在山坡上依地勢而建的木屋、用來裝扮陽臺的怒放鮮花與街道兩旁個性十足的小店相映成彰。和諧融合似是湖區內在流淌著的DNA。湖水、密林、建筑、鮮花再加上生活節奏自成一體的居民,讓人感覺到一切都那么自然,不由得也慢了下來,盡情體驗。
湖區原是奧地利皇室的度假勝地,如今也是歐洲人最喜愛的度假勝地之一。該地區數十個湖泊像天神散落在人間的珍珠,星羅棋布,璀璨耀眼,讓人迷醉。“72個湖的湖水都可以直飲,都達到了飲用水標準。”普利可很自豪地強調了當地湖水的品質,不由讓人佩服其環保的標準。考察團成員確實一路上飽覽了美景風光,也從美景之外體驗到了當地的人文精神。
在圣沃爾福岡,湖水澄如明鏡,魚翔淺底,而湖畔的民居在花樹掩映之下展示著自己幽雅的風姿,整個小鎮寧靜無比。偶爾有一兩個散步的客人也是悠然自得,仿佛怕破壞固有的安靜氛圍。在一邊寬敞的空地,記者看到有很多房車停泊在那里。據當地導游介紹,很多外地人或是租借或是自駕房車在圣沃爾福岡度假。當地有專門為房車提供一系列配套服務,例如提供補給及配套的水電等。因此,有了無憂的保障,為了看盡美景的四時風光,游人們租一年之久的房車也是常事。


關鍵字標籤:奧地利維也納旅遊團行程-吉光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