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 2018-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chinaqw.com/hqly/2018/08-29/200255.shtml"

  中國僑網8月29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根據日本《宮崎日日新聞》報道稱,為盡可能消除成為接待訪日外國游客課題之一的“語言障礙”,日本宮崎縣政府和宮崎旅游習俗協會于本月開設了“宮崎縣多語種呼叫中心”。針對申請使用的旅游行業單位等,將提供15個語種的24小時電話翻譯服務,并且僅收取通話費。在訪日外國游客隨2020年東京奧運會臨近而增加的情況下,將幫助實現與外國游客的順暢交流,推動賺取外匯的動向。
  該呼叫中心本年度動用265萬日元經費(約合人民幣16萬元),委托提供電話翻譯服務等的Kyuden Infocom(福岡市)負責運營。縣內的住宿設施、旅游設施、交通行業、餐飲和零售店等都可以免費申請使用。
  接待外國游客時撥打專用號碼,話務員就會介入對話進行翻譯。此外,旅游單位因“發現遺忘物品”等而希望與外國游客聯系時,呼叫中心也會代為處理。
  該項目經過了九州地方知事會議的討論,由九州和山口共8個縣聯手推出,各縣也統一設置了面向外國游客的總機號碼。除了使用需求較高的英語、漢語和韓語外,還能夠應對越南語、法語、尼泊爾語和他加祿語等。


關鍵字標籤:日本九州旅遊推薦旅行社-吉光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