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首都大飯店|Capital Hotel 2018-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travel.china.com.cn/txt/2018-09/03/content_61872244.htm"

中國網9月3日訊 9月1日上午,福州冠景溫泉大飯店正式加入金鑰匙國際聯盟授牌暨福州地區金鑰匙授徽儀式在冠景溫泉大飯店青云廳舉行。冠景溫泉大飯店是福州地區為數不多加入金鑰匙國際聯盟酒店之一,是永泰縣第一家金鑰匙國際聯盟的成員酒店。
金鑰匙國際聯盟運營總監黃慧中女士宣讀聯盟決定書,金鑰匙國際聯盟首席運營官韓華先生為福州冠景溫泉大飯店頒證、授牌、授金鑰匙服務品牌標識、授勛、授旗活動。金鑰匙國際聯盟總部代表林群先生為福州冠景溫泉大飯店服務團隊授聯盟徽章。金鑰匙國際聯盟首席運營官韓華先生表示,金鑰匙國際聯盟吸納福州冠景溫泉大飯店為其成員之一,是對冠景溫泉大飯店品牌與服務的充分肯定。冠景溫泉大飯店總經理洪萍女士表示,加入金鑰匙國際聯盟后,將貫徹金鑰匙“先利人、后利己 用心極致、滿意+驚喜”的服務理念,不斷完善和提高接待水平,提升服務品質,用這把“鑰匙”打開冠景溫泉大飯店最優質的服務之門,為顧客提供更好的服務體驗。


關鍵字標籤:www.capital-hotel.com.tw/zh-Hant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