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首都大飯店|Capital Hotel 2018-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jl.chinanews.com/jlly/2018-08-28/45071.html"

東呈國際集團品牌推介會28日在長春舉行。同日,旗下宜尚酒店、城市便捷酒店雙店正式開門納客。據介紹,未來兩年,該集團計劃在吉林增資超過10億元。
吉林是中國為數不多兼具避暑度假和冰雪旅游的熱門目的地,省會長春作為全省政治、經濟、文化中心,匯聚了大量旅游資源,旅游業發展也步入快車道。
數據顯示,今年一季度,長春接待游客2006.30萬人次,實現旅游收入444.32億元,同比分別增長16.87%和19.90%。
在此背景下,長春酒店業發展迎來黃金期,世界各大酒店爭相涌入,分享這一龐大市場。其中,來自廣東的粵商資本是一支重要的力量。
“以前聽說東北營商環境不好,但我來到這里后發現并非如此。”余英才說,在吉林,政府對外來企業投資非常歡迎,行政效率也很高。
余英才透露,未來兩到三年,該集團有望在吉林再投資200家至300家各類酒店,以拉動當地內需,助力當地經濟更上一層樓。
據悉,東呈國際集團旗下擁有12大酒店品牌,以及與萬豪合作引入中國的萬楓品牌。目前,城市便捷酒店已覆蓋全國,定位中檔市場的宜尚酒店也在開疆擴土。
此外,東呈國際集團還是中國首家成功進軍海外市場的連鎖酒店品牌,酒店遍布中國、馬來西亞、白俄羅斯、緬甸、柬埔寨等國200多座城市。
業內人士認為,此次宜尚和城市便捷雙品牌落地長春,將為長春酒店住宿市場帶來多元化、多層次的住宿選擇。
東呈國際集團董事長程新華表示,此番集團旗下酒店落地長春,將對當地消費轉型升級、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務水平的提升都將起到積極作用。


關鍵字標籤:台北中山區飯店-首都旗艦館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