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首都大飯店|Capital Hotel 2018-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tom.com/201809/4298527326.html"

與峰會同期舉行的還有31日晚含金量極重的第二屆“高參獎”頒獎典禮,美豪集團更是一舉捧回“最受歡迎民族酒店集團”、“2018中國最受歡迎度假酒店”和“2018中國酒店業新領軍人物”三項大獎。
其中美豪集團獲得“最受歡迎民族酒店集團”獎,這說明市場和客戶對其旗下美豪、美豪麗致、雅致、美麗豪品牌的高度認同。
美豪品牌創始人龔兆慶先生獲得“2018中國酒店業新領軍人物”獎。從一次并不愉快的外資星級酒店入住體驗,到勵志要做一家真正尊重中國人、服務有溫度的民族酒店品牌。這20多年來,龔兆慶先生親自研發了集團旗下4個風格迥異的酒店品牌,又一手創立了中國式人性化服務,近年來無論是在研發不離家也想住的城市度假酒店美豪麗致,還是跨界搭載大健康將養生做到極致的雅致酒店時,龔兆慶先生都堅持親自調研、親自體驗,用自己的親身感受去想其他客人的需要,因此近幾年接連推向市場的美豪麗致和雅致品牌都獲得了非常高的市場美譽度和認可度。對于一直用匠心做事的龔兆慶先生而言,“2018中國酒店業新領軍人物”獎對于他來說實至名歸。
美豪集團旗下雅致酒店獲得“2018中國最受歡迎度假酒店”獎。雅致品牌是美豪集團去年來重點研發的高端品牌,雅致的誕生來源于美豪品牌創始人龔兆慶創辦酒店最初的夢想,把最好的體驗感、服務度貢獻給國人,成為大家向往的一種雅致生活態度。而這些最后都成了雅致酒店的一種追求。上海美豪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市場部總經理王猛說,這是創造性跨界搭載大健康服務,將高端度假酒店和高端養生會所跨界整合的雅致酒店第一次獲獎,能在品牌創立一年內就斬獲如此大獎,說明無論是注重人在景中的高規格景區選址,還是重金購置的高科技養生體檢設備以及有針對性推出的養生餐、養生講座、境外養生服務等,都讓雅致酒店在市場上獲得了足夠的青睞,從而迅速嶄露頭角。


關鍵字標籤:台北市四星級飯店推薦-首都大直館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