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花蓮名產推薦,花蓮傳統特產,特色美食,花蓮縣市店家 2018-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xinhuanet.com/tw/2018-09/04/c_1123379467.htm"

新華社臺北9月4日電(記者鐘群 查文曄)青芒果干、洋蔥餅、港口茶、牛軋糖……把這些零嘴放進明信片里,會是什么感覺?臺灣女孩洪行箴把這樣新奇想法變成了創業靈感。
  25歲的洪行箴生活在臺灣屏東恒春鎮,離知名景點墾丁不遠。兩個多月前,她在鎮上開了一家名為“旅人菜單”的文創產品店,專營一些極具特色的臺灣特產。
  洪行箴說,游客都很喜歡恒春的藍天、白云、海灘。“當地還有很多美食,人們不可能一次嘗遍,所以我想把最有特色的產品分享給大家,包括青芒果干、火龍果干等。”
  她說,自己最愛的恒春特產“港口茶”,種植在低海拔區域,是“吹海風長大的茶葉”,喝起來有海鹽味道。“會喝茶的人一定會喜歡,不愛喝茶的人也會記住它的味道。”洪行箴說。
  據當地人介紹,“港口茶”是種植在臺灣最南端、海拔最低的茶種,是“恒春三寶”之一。種植時接受海風吹拂,沏出的茶湯有濃烈苦甘的茶香。洪行箴說,“‘港口茶’就像恒春人一樣,質樸且具真性情。”
  創業之前,洪行箴是當地一名護理師,但她一直很想向游客們推薦恒春特產。
  “我跟我先生思考一個問題:如果我是一名旅客,想帶些什么回去呢?或郵寄點什么給朋友,會讓他們很驚喜?”出于這個想法,她們開了“旅人菜單”商店。
  為讓茶葉等特產銷路更好,夫妻倆想出了一個很有創意的點子:把茶葉、洋蔥餅這樣的特產裝到明信片里。
  “明信片其實是小紙袋,里面可少量裝一些特產。”每個小紙袋都經過精心設計,封面是不一樣的圖案,有的是墾丁落日,有的是梅花鹿,有的是恒春古鎮,都是當地特色場景。


關鍵字標籤:花蓮最夯名產網購-大保比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