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花蓮名產推薦,花蓮傳統特產,特色美食,花蓮縣市店家 2018-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news.xmnn.cn/xmnn/2018/09/04/100419957.shtml"

中新網9月4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云林縣義峰高中每年中秋節都自制土鳳梨酥,送給當地弱勢、獨居老人品嘗,及敦親睦鄰享用,至今長達13年,已送出逾30萬顆土鳳梨酥。今年校方斥資600萬新臺幣打造中式面食乙級證照考場,擁有最新烘焙設備,餐飲科學生目前正在趕工,今年將制作4萬顆土鳳梨酥送暖。
  由學生自制土鳳梨酥中秋送暖,已成為義峰高中餐飲科的傳統,往年學生們擠在擁擠的教室里作業,又悶又熱,今年校方打造中式面食乙級證照考場,不僅空間寬敞,且內部設備新穎,學生做起鳳梨酥來,較為方便及舒適。
  校長王安順表示,云林沒有中式面食證照考場,以往學生都必須舟車勞頓到嘉義、臺南考照,考試當天清晨5點就要出門,相當不便。如今有了全新考場,不僅學生練習方便,有助提升考照及格率,附近縣市也都能就近考照,學生做鳳梨酥也比較舒適。
  王安順表示,學校自制鳳梨酥,每年的第一顆一定由創辦人張天來品嘗,根據他的建議調整口味,吃起來不甜不膩。往年有人收到后轉送親朋好友品嘗,結果反應熱絡,常接到民眾來電想訂購,但愛心牌鳳梨酥只送不賣。今年將制作4萬顆鳳梨酥,目前學生正加緊趕工,將在中秋節前送出。


關鍵字標籤:花蓮特產宅配美食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