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越南旅遊行程,寮國旅遊推薦,蒙古國旅遊推薦,金邊吳 2018-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80827/86409.shtml"

  中越邊境線上,橫跨兩國的大新德天瀑布壯麗澎湃,瀑布下游,中越邊民們進行著貿易往來,一片繁盛。游客們可以跨越國界線,到越南集市上逛逛,花花綠綠的越南商品不但可以人民幣支付,商家還大多會講一口流利的中文。
  山水相連的中國和越南,一直互為重要的旅游客源地。
  從數據上看,2017年,赴越旅游的中國游客近400萬人次,今年更是有望突破500萬人次。阮文俊透露,這占到越南入境游客總數的30%。另一邊,到中國的越南游客也保持著很高比例,自2010年越南首次成為中國入境游客十大客源市場之一后,增速連創新高。
  不過,阮文俊仍覺得,中越旅游市場的合作空間仍然巨大。“與東南亞熱門旅游目的地相比,500萬人次僅占中國出境游市場很小的份額,但隨著更多市場推廣活動的落地,一定有越來越多中國游客將選擇走入越南。”
  他分析,就越南而言,旅游業已為國民經濟貢獻了約7%的份額,正成為越南的重要產業。而對于中國而言,此前兩國政府簽訂的關于旅游合作的多個協議,本就是深入合作的政策保障和基礎,加之在“一帶一路”的框架下,中越旅游將進入一個迅速發展時期,拓展到更多領域和空間。
  “在這樣的大背景下,未來,我們雙方將有更多積極合作的舉動,推動雙方游客互訪。”阮文俊說道。


關鍵字標籤:越南團體旅遊推薦-誠旺旅行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