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C&P 魔術娛樂 2018-09-08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finance.ifeng.com/a/20180831/16480671_0.shtml"

8月30日,2018上海生活魔術節發布會在上海中心大廈37樓寶庫藝術中心琺瑯廳圓滿舉行,正式拉開了2018上海生活魔術節帷幕。
為期2個月,創造千萬級閱讀體量,魔術節席卷滬上
這是一個擁有無限可能的時代,成就著一個充滿魔力的城市。每一刻,奇跡正在發生,每一秒,快樂如影隨形。發布會在東方衛視著名主持人陳蓉出演的官方宣傳片中正式開始。
發布會上,主辦方崔棟表示,2018上海生活魔術節將成為近年來亞洲規模最大的魔術節。9-10月,魔術節將依托系列活動,提升中國在國際魔術舞臺上的影響力,傳遞一種積極向上的價值態度,獻禮改革開放40年。
本次魔術節將打造一場全球頂級的萬人狂歡魔術大秀,10月9日,在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將舉行多媒體大型魔術秀《夢幻海上》。不僅邀請了八國國際頂級的魔術師參與,更有百老匯著名導演董方思等黃金制作團隊以及跨界明星朱星杰加入。即日起,魔術愛好者們可以通過大麥網購票。
10月9日,還將在中華藝術宮零米廳舉行2018上海全球魔術產業發展高峰論壇,邀請行業內具有典型代表性的人物出席論壇,圍繞全球魔術產業發展核心主題進行分享和探討,旨在樹立行業典范。
此外,此次魔術節還將在陸家嘴中心地帶讀書會舉辦多場魔術節線下活動。崔棟表示,活動能在諸多上海核心地標舉辦,得益于政府和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此外,魔術節將通過騰訊、新浪、今日頭條等40余家全媒體發布渠道以及宣傳片、官網、官微、抖音、地鐵廣告、戶外廣告等產品集中轟炸,創造千萬級閱讀體量。


關鍵字標籤:魔術表演教學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