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大觀.創境空間設計事務所 Optimal Hype 2018-10-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home.ifeng.com/a/20180930/45185412_0.shtml"

“古今設計對話展”開幕儀式與室內設計·中國行名家論壇已于9月28號在星光聯盟全球品牌燈飾中心成功舉辦,活動得到了廣州各地領導、媒體以及設計師朋友的廣泛關注。
一場古與今的展覽今天拉開序幕
“古今設計對話展”由星光聯盟全球品牌燈飾中心、中山市博物館和聚向傳媒主辦,燈都古鎮·燈文化博物館協辦,資深設計師、藝術家集美組設計機構創始人創意總監林學明先生、中國建筑學會室內設計分會理事、注冊高級室內建筑師、美迪裝飾“趙益平設計師事務所”總監趙益平先生、中山市裝飾設計行業協會執行會長,中國建筑學會室內設計分會理事,中山市礴誠設計有限公司董事長白濤先生、星光聯盟全球品牌燈飾中心企劃與運營管理部總監許璐先生、聚向傳媒總裁趙雪松先生為展覽開幕剪彩,拉開為期半個月的“古今設計對話展”的序幕。
展覽匯聚室內設計界40名頂尖設計師的作品、更包含中山近代建筑、中山古代建筑、中國古代燈飾等近百套作品,從古代到近代,從燈飾到建筑,這場縱觀歷史,橫觀現代的設計藝術展吸引了眾多設計師駐足觀賞。
名師論壇講述東方探究東方
同天下午,“2018年第六季室內設計·中國行-名家論壇”也在星光聯盟全球品牌燈飾中心成功舉辦。林學明先生、趙益平先生以各自的經驗與經歷,從各自的角度為大家深刻闡釋“東方主義”,為到場的設計師帶來了一場意義非凡的東方之旅。
林學明老師談到“東方主義”時提到,這是一個很沉重的話題,其中所蘊含的能量很大,所涵蓋的內容也很多。提到“東方主義”,就要談到傳統文化,這里所指的傳統文化是為我們所認同的優秀文化,而想做好東方美學的中式設計,需要設計師們回歸與追溯傳統。與此同時,傳統文化還應該有當代態度的體現,將傳統與時代結合。至于怎樣將傳統與時代的結合處理好,林學明老師認為“應該是用心去設計,用愛去設計,萬物歸心,光明就在心里,生命就在心里。”


關鍵字標籤:住家裝潢設計作品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