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進口家具家飾店-各式沙發/進口家具/家飾-日月光國 2018-10-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biz.ifeng.com/a/20180930/45185966_0.shtml"

這幾年,O2O買家具+線下體驗已然成為了買家具的潮流趨勢,甚至不少人開始在海外網站上購買進口家具。對于追求高品質生活的人而言,若能親自到國外購買家具固然是最好的,但往往要考慮如何過關、轉運等瑣碎問題,需要花更多心思,于是越來越多人嘗試轉投海淘;與此同時,各種教消費者如何“避雷”的海淘家具攻略也層出不窮。
然而,在海淘網站如愿買到滿意的進口家具后,一旦遇到家具損壞、維修問題,售后卻是難上加難。由于受到地理等因素的制約,海淘家具的售后服務往往沒那么完善,不僅大大拉長維修流程,甚至無法維修,或者需要支付高昂的費用和長時間的等待。如何完善售后服務、維護消費權益,成為海淘最令人頭疼的問題。
如此便利的當下,我們在網絡上可以買得到“原汁原味”的全球設計,卻難以買到完美的極致服務。嘗到了海淘的甜頭,卻免不了受無售后保障之苦。
那么,國內的進口家居館又能否提供更高品質的售后服務呢?廣東樂從的羅浮宮進口館,從2008年開始致力于引進最好的家居設計和產品與國人分享,成為中國家居業匯聚進口品牌最多、經營面積最大、品牌定位最高的流通平臺。海外頂級家具品牌、高顏值家具、大師作品,在這里全部可以一站購齊。將全球家居及時分享給國人的同時,更為貼心的是無微不至的高標準售后服務。
當你在羅浮宮進口館買完家具后,只需安坐家中靜候它的到來。作為國內全球最大規模、品類最全的進口家居展館,羅浮宮進口館首倡全國免費送貨安裝承諾,擁有一支專屬的專業運輸和安裝團隊,通過“門對門”運輸、采用夾板/定型泡沫組合技術的先進包裝以及五星級標準的安裝服務,為每個客戶提供安全無憂的售后服務。
同時,羅浮宮進口館為客戶提供的所有安裝服務,只使用自有的專業安裝團隊以把控服務。他們為安裝團隊制定了一整套培訓、考核、認證制度標準,從禮儀禮貌、儀容儀表、語言表達、安裝技術、流程標準、操作規范等全方位進行培訓,只有通過書面理論和現場實操雙重考核合格增加才能上崗。羅浮宮進口館堪稱七星級的售后服務,能讓消費者真正享受到優質的進口家具購買體驗。


關鍵字標籤:台北進口家具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