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C&P魔術娛樂『超震撼大型魔術秀-極致專業的魔術表 2018-10-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sun0769.com/dg/headnews/201809/t20180928_7937665.shtml"

《夢幻之夜》和原創科學實驗劇《能量密室》下周上演
國慶馬上就要來臨了,想好去哪里玩了嗎?國慶期間,東莞玉蘭大劇院為觀眾準備了精彩的世界著名魔術大師展演《夢幻之夜》,還有適合親子樂的燒腦科學實驗兒童劇《能量密室》。神秘的科學力量搭配如夢如幻的魔術表演,這個假期,不妨去玉蘭大劇院享受藝術饕餮盛宴。
《夢幻之夜——世界著名舞臺魔術大師展演》官方劇照
《夢幻之夜——世界著名舞臺魔術大師展演》
享譽世界的魔術師帶來拿手絕活
將于國慶假期在玉蘭上演的這場精彩絕倫的魔術表演,是由數位享譽世界的魔術師帶來他們各自的拿手絕活。風趣幽默、一環扣一環的魔術表演必定會令觀眾眼花繚亂,拍手叫好。
其中,美國著名舞臺魔術大師艾倫·瑞達茲,曾獲美國杰克·格溫杰出表演獎和布蘭森·特里獎,連續三年作為特邀嘉賓參演美國電視節目《魔術大師》。他的表演被評價為:“技藝精湛,臺風優雅,自成一體,令人耳目一新。”在過去的10多年間,他已在47個國家為觀眾表演,反響熱烈。
加拿大著名舞臺魔術大師理查德·佛蓋特,曾獲世界魔術師同業會公選冠軍、國際魔術師協會舞臺魔術冠軍、美國魔術師協會舞臺魔術冠軍。他的魔術表演風趣幽默,輕松自如,經常出人意料,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曾在世界幾十個國家進行巡演,并多次在世界各國的魔術大會上擔任表演嘉賓。
馬克·佐皮是意大利著名的泡泡秀魔術師,馬克·佐皮從事魔術表演十五年后,發現了泡泡的神奇之處,并對泡泡表演進行了改革。由于他在大學時學習過化學,這對他設計肥皂泡沫的配方很有幫助。本次演出他將和女魔術師盧蘭娜·薩巴拉凱特搭檔,聯手創作一場令人眼花繚亂的優美神奇的《泡泡秀》視覺盛宴。


關鍵字標籤:大型魔術秀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