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Beauty119全台最大時尚美學沙龍平台 2018-10-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ent.ifeng.com/a/20180929/43120440_0.shtml"

今年最紅的狗應該就是他了!!風靡全球的卡通人物“史努比”,超可愛形象的它早已擁有大批的死忠粉絲,除了收藏種草周邊商品,在韓國最近更掀起了一陣“史努比甲”的風潮!
搭配透明感或今年流行的飽和色調,完全沒有卡通的幼稚感,已是超多韓妹秋季指定款!
除了利用透明感搭配,也可選擇今年流行的粉紫或飽和色為底色,與漫畫中的每個角色相搭都好無違和感!
如果每次都想少女心,將卡通人物畫在手指上,但又怕幼稚,其實簡單將圖案畫在甲面最大的拇指中,配合同色調色彩,就能完成低調又有小心機的史努比手繪!
如果你想低調些,不如利用百搭不挑人的裸色為基底,就能輕松打造時尚個性的氣質造型。
以史努比為靈感的光療,是不是已經快要被可愛的它給收服了呢實除了史努比外,以手繪方式呈現的各種卡通人物,在韓國也很是流行,經典的小熊維尼、奇奇與蒂蒂也都是十分受歡迎。
看了那么多萌趣的指甲,
有沒有一款能讓你心動呢?
秋日換新甲,下次直接帶著這篇去吧!


關鍵字標籤:美甲店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