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指紋鎖-池旭科技-電子密碼鎖-0800-000-4 2018-10-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ncnews.com.cn/nczt/jjpd/xw/201809/t20180928_1335381.html"

家用智能鎖將迎來爆發臨界點
據最新數據顯示,歐美電子鎖占民用鎖50%,韓國智能鎖的普及率達80%,而智能鎖在我國家庭的普及率不足5%。而在中國,目前智能鎖市場仍集中在酒店和工程項目領域。
除了酒店和工程領域之外,長短租公寓近年來也成了智能鎖行業新的增長點。根據國家統計局新發布的數據顯示,2016年末,我國的流動人口(流動人口是指人戶分離人口中扣除市轄區內人戶分離的人口)為2.45億人,比上年末減少171萬人。
因此,預計未來較長一段時間,流動人口對租房需求,特別是長短租公寓的需求非常旺盛。而智能鎖剛好解決了公寓租賃過程中鑰匙管理和授權的難題和痛點,因此公寓智能鎖在過去兩年中均以30%的增長率在飛速發展,未來還將呈現快速增長的趨勢。
除此之外,家用零售市場已到了爆發的臨界點。特別是隨著80、90后消費者逐漸步入婚姻的殿堂,及二手房裝修的更新換代,對智能鎖的需求也將進一步擴大。因此,有業內人士預計,未來十年內家用零售市場每年將以至少20%的速度在增長。
快速增長的背后是巨大的市場支撐。中國約3.5億個家庭,智能鎖安裝量每提升5%,就可以帶來1750萬把銷售量,產生約140億元的銷售額。巨大的市場潛力,智能鎖必將未來十年成為最具市場前景的投資。
結語:智能鎖,在人們的日常現實生活中,本身存在很大的剛性需求,而智能鎖具有的安全、便捷功能又能很好的滿足用戶的需求,帶來了更酷的用戶體驗,極大提升生活品質。在這種情況下,智能鎖無疑具有巨大的市場價值,也必將是未來十年最具市場前景的投資。


關鍵字標籤:http://www.wisdomlock.com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