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隔空減脂推薦,隔空減脂塑身 - 英國正宗隔空減脂V 2018-10-02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163.com/15/1029/05/B72R9VNR00014AED.html"

隔空溶脂是第一款不接觸人體的溶脂術。(美之經典美容連鎖機構、沁顏時尚醫美協助攝影)
自體脂肪移植:瞬間打造完美曲線 但費用貴風險相對大
光電溶脂:無創減脂成行業新趨勢
這么幾招
讓你躺著就變美美噠!
對于50歲以上的女性,想要塑形瘦身怎么辦?最得醫學美容專業人士推薦的,是光電儀器的溶脂塑形。不少專家稱,射頻、超音波、激光都可以讓你躺著從容瘦身。
的確,如果減肥塑身還是只能靠管住嘴邁開腿,那人生該有多么絕望?好在醫學美容的發展給了我們多種可能性。究竟它們的優點與風險在哪里?怎么樣可以舒服又安全地變美?本報為你全面解讀。
文/陶小淳 圖/Getty、江啟敏、本報資料
自體脂肪移植:打造完美曲線的辦法
最近,60歲的劉曉慶為《男人幫》雜志拍攝封面大片。照片中,她身穿黑色緊身低胸裙性感出鏡,那精致緊致的面容、豐滿的胸部、恰到好處的腰身、修長的玉腿,身材玲瓏曼妙不輸年輕女星。而在此前,無論哪一次的公開露面,她的氣場、風采都一點不讓年輕的后輩!那膚色、那身段、那輪廓、那身姿一點也沒有大多數同年齡段女性的那種松弛下墜、臃腫、皺紋橫生、萎靡變形的現象。有人質疑她是否做了時下最能恢復年輕體態,一次性身材和面龐可同時塑形的自體脂肪移植塑形術?
最適合30~40歲人群
對此,醫學美容整形專家正色回答道,六十歲以上的人群一般不主張做自體脂肪移植塑形術,從這個角度而言,劉曉慶使用這個方法進行面部和身材年輕態的脂肪移植塑形的可能性不大。
廣東省第二人民醫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主任、羅盛康教授解釋道,這最大的原因,理論上講是因為脂肪組織內含有干細胞,而且本身還是活躍的內分泌器官和旁分泌器官,可以分泌細胞因子、膠原樣蛋白物質,促進肌肉再生。也就是說,脂肪填充可激活人體強大的再生和修復功能,促進組織細胞再生,保持細胞衰退和再生長的動態平衡,讓衰老的皮膚和皮下組織重返光澤彈性的年輕態。醫生通常會在腰腹部抽取脂肪,除了用來填充臉部,還可以用來填充下垂的胸部。這樣一番打造下來,就實現了讓身體該凸的凸,該凹的凹,體內的脂肪分布達成了一個平衡。從整體上看,人將呈現出一種完美的S形曲線,煥發一種神采飛揚的青春氣場。


關鍵字標籤:http://www.vanquishbtl.com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