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必登堡燈飾照明有限公司, 燈飾目錄, 台北燈具,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finance.youth.cn/finance_cyxfgsxw/201810/t20181008_11748538.htm"

水晶燈飾起源于歐洲十七世紀中葉,當時歐洲人對華麗璀璨的物品及裝飾尤其向往追求,水晶燈飾便應運而生,并大受歡迎。水晶燈自誕生起就伴隨著人們對華貴的不懈追求,把對美的理性解讀化作了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水晶,在其照耀下,平淡的生活也能折射出浪漫的故事情節。
  
  正泰照明水晶燈的艷麗源自于它獨特的切割工藝和不斷創新的造型。當水晶燈進入普通家庭的那一刻,就注定了要經歷一次實用的轉型——水晶燈通常運用在客廳、臥室這樣的家居空間中,在不同空間中,它所產生的效果也不一樣。
  燈具并不是呆板的器物,而應有靈魂、有內涵。正泰照明水晶燈,將現代家居風格與水晶燈融合在一起,讓燈具的功能性與水晶與生俱來的戲劇效果相結合,在對實用、美觀的追求之上,水晶燈更是一種個性的釋放、藝術的裝飾與審美升級的意識表達。
  正泰照明水晶燈,采用精湛的切割技術,質感極佳,晶瑩剔透,還原色彩真本色,經典大氣的面板加上用璀璨水晶點綴的邊框,精美印花燈罩充滿著藝術氛圍,在光與影之間打造一種傾世的美感,溫馨柔和,為家居增添幾分藝術氣息。
  當傳統風格無法對人們復雜的生活方式與心理體驗做出詮釋的時候,現代風格的簡約便深刻地打動了人心。整齊劃一的機械搭配遇到了堅決抵觸,水晶燈也從奢華的幻夢里走入點、線、面的排列組合中。正泰照明水晶燈采用亞克力燈罩,具有高透光率,光線柔和均勻,高顯色,讓生活更“真實”,無極調光,三色可選,讓生活多種選擇,多種色彩。水晶本身就是永恒的象征浪漫的源泉,再加上與燈光的自然結合,給簡約奢華風格愛好者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關鍵字標籤:進口水晶壁燈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