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婚紗工作室推薦 - 專業婚紗攝影 - 禮服婚紗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zj.qq.com/a/20181012/006352.htm"

十一大家掏份子錢都掏傻了吧……不過參加那么多場婚禮,小編還沒看到一條美得精致耐看的婚紗呢。恰好最近趕上2019秋冬婚紗系列發布,我mark了三個不容錯過的品牌。
Vera Wang:不走尋常路
Vera Wang被稱為婚紗女王已經不是一年兩年了,但實際上,她的婚紗并不是以仙為最大亮點的。與之相反,Vera Wang的婚紗一直以來都以出其不意的個性混合著古典的氣質吸引著那些不走尋常路的新娘。
這一季,Vera Wang的婚紗靈感來源于法國國王路易十四,我們能在婚紗中看到拉夫領、宮廷刺繡、浮夸的泡泡袖等設計……這些看似和婚紗毫不相關的元素在Vera Wang的打造之下,竟然也有了一種不可思議的美感,這也是Vera Wang的魅力所在。
Vera Wang 2019 Fall
回顧往期,Vera Wang還打造過黑色婚紗、彩色婚紗、巴洛克宮廷式等風格,無一例外都是有一點詭異美感的款式。
娜扎身穿Vera Wang魚尾裙婚紗
Vera Wang 2019春夏
Vera Wang2018 Fall Jardin du Luxembourg
其中很關鍵的一點設計在于,Vera Wang不管打造什么風格,都會突出女性身材線條,特別是在腰臀位置,通常都是緊身設計,所以依然能給人一種現代美感。


關鍵字標籤:婚紗週年慶特惠活動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