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進口家具家飾店-各式沙發/進口家具/家飾-日月光國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h.news.fang.com/open/29473446.html"

沙發作為家庭必不可少的家具,一張舒適的好沙發很有必要,而進口沙發以其舒適、高質量的李艷受到國內很多家庭的喜歡,但迫于進口家具高昂的價格,使得很多家庭望而生畏,那么有哪些價格便宜上檔次的進口沙發呢?
價格便宜上檔次進口沙發之GIULIO MARELLI
GIULIO MARELLI
主要以軟墊沙發和扶手椅為主要產品,由于在意大利,該品牌非高端家具的頂級品牌,故價格相比大牌家具品牌非常有優勢。
價格便宜上檔次進口沙發之Cristian home
Cristian home沙發
有著多年的軟體沙發制造經驗,此外,該品牌對家具質量非常重視,對每一個家具的細節精雕細琢,造型極簡,具有細膩的舒適感。
價格便宜上檔次進口沙發之Doimo salotti
Doimo salotti 沙發
意大利傳統家具領域的佼佼者,在50多年的時間里專營軟體沙發制作,擁有自己的家具制作工廠,所以沙發的質量有很好的保證,又因為一直專注于新技術的開發,在造型方面有很強的現代感。


關鍵字標籤:義大利沙發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