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友泰旅遊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3g.163.com/news/article/DS31EVSQ00067VF1.html"

9月19日,“時尚古國意大利2018游記大賽頒獎盛典&2019視頻大賽啟動儀式”在意大利駐華大使館文化處禮堂舉辦,這項活動是意大利國家旅游局針對中國旅游市場的重點推廣計劃。意大利環意旅游全程協辦此次活動,共同助推意大利國家旅游戰略 ——“小鎮旅游”的進一步落地實施。
【活動現場圖】
大賽一等獎“城際小鎮游”作為意大利自由行新方式引發熱議
本屆大賽,環意順應意大利旅游文化部“意大利小鎮游”的推廣主題——發現意大利的隱秘瑰寶,順勢推出了“城際小鎮游”這一全新的旅游方式,并作為大賽活動一等獎吸引了眾多參與者的關注,那么,“意大利城際小鎮游”是緣何而誕生的呢?
【一等獎頒獎圖】
經意大利國家旅游局媒體及市場發言人陳陽介紹,在意大利,除了羅馬、米蘭、佛羅倫薩、威尼斯這樣的熱門旅游大城市,還有很多小城鎮,雖然鮮為人知,但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如同一顆顆瑰寶鑲嵌在意大利這只靴子上,從2017年起,意大利旅游文化部便提出了“意大利小鎮游”的推廣主題,并且將2017年定為小鎮旅游元年,這些絕美的小鎮,的確是意大利獨特的旅游資源,但同時由于交通復雜、語言不通、自由行成熟度低、旅游信息量少等各類原因擋住了游人,尤其是中國游客們的腳步。


關鍵字標籤:義大利旅遊團費用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