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Beauty119全台最大時尚美學沙龍平台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fashion.ifeng.com/a/20181013/40437530_0.shtml"

秋冬的衣服款式大多簡單厚重,因此時尚人士不得不拋棄夏日的冰冷首飾,由此美甲理所當然成了唯一能代替這些首飾的裝飾,畢竟它能夠最大程度的去修飾加持你的整體造型。
擁有一款精致的美甲,即使你只有一身素衣,也有底氣去驕傲,或許你不經意的動作就能成為別人眼中的一抹風情。
時尚美甲也是經常在聚光燈下的明星的必備飾品,出席活動或者日常都能讓他們成為人群中奪目的焦點。
秋冬的衣服與這些色系的美甲搭配
/簡直好看到不行/
PART 1
色彩搭配
-藍綠色系-
神秘低調的色系高貴顯氣質,藍綠色不那么常見,但一旦出現在人群中,定能呈現出與眾不同的時尚。

-焦糖色系-

溫柔又顯白,秋冬美甲總是少不了這個色系。焦糖色的美甲好似一杯冒著熱氣的瑪奇朵,直接暖到你的心坎上。
-紅色系-

秋冬著裝大都以黑灰色系為主,灰暗樸素的色調易讓人壓抑與沉悶。而紅色美甲能夠恰到好處的釋放挑逗與熱情,與著裝鮮明的對比總是讓人過目難忘。
-黑色系-
黑色美甲并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么難以嘗試。挑釁、自信、力量是這個顏色傳遞給我們的信息。

PART 2
款式搭配
技巧一:選擇合適的衣服
美甲的精致需要慵懶來中和,因此毛呢外套、毛衣與美甲搭配會讓個人非常出挑。


關鍵字標籤:平價美甲店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