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自助婚紗推薦,婚紗包套方案,台北婚紗攝影工作室 -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fashion.ifeng.com/a/20181015/40438794_0.shtml"

現今婚紗照的風格形式多種多樣,不同的場景元素、不同的新人造型、不同的表情動作、不同的攝影方法都能帶來不同的婚照風格。新人可根據自身的條件與需求,選出自己心儀的風格,再挑選不同的攝影機構與攝影師進行拍攝。
中國風
中國風的婚照極具中國傳統特色,照片中包含多種能夠充分展現中國風的元素,例如新娘著裝為鳳冠霞帔、旗袍等中式傳統服裝;場景上有宮殿、磚瓦房等中式傳統建筑;背景布有中國結、書畫等極具中國體色的物品,新娘的妝容一般較濃重。
歐式
歐式風格婚紗照又叫宮廷婚紗照,他是模仿歐洲中世紀貴族的一種婚紗攝影,穿著歐洲貴族的禮服在以宮廷為背景的地方拍攝婚紗照。歐式婚紗照,會給人以豪華,大氣,奢侈的感覺,潔白的長紗與精致的場景顯示出絕對的高貴品味。在復古風盛行下,歐式結婚照幾乎窮盡了奢華的招數虜獲了不少新娘的放心。
韓式
韓式婚紗照的風格如同清新淡雅的風,讓人身心放松。韓式常見于內景拍攝,生活化的場景、溫馨的氛圍、幸福感的流露是樣照創作者關注的焦點,也是韓式婚紗照風格的主要特色。主要有兩大類型:一是用光經典、構圖嚴謹、畫面唯美、背景色調比較亮麗的傳統婚紗照;二是貼近生活的清新爛漫的情節婚紗照。在妝容方面,韓式妝容比較自然精致。


關鍵字標籤:台北婚紗工作室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