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指紋鎖-池旭科技-電子密碼鎖-0800-000-4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m.elecfans.com/article/795289.html"

指紋鎖憑借高效的安全性和便捷性逐漸進入人們的家庭生活中,但是大多數人在選購指紋鎖的時候往往對各大品牌的綜合實力還不夠了解,站在客觀的角度,下面將羅列出十大智能鎖品牌的綜合信息,供有需求的消費者參考借鑒。
一、凱迪仕
品牌介紹:KAADAS凱迪仕品牌誕生于德國。從創立伊始,凱迪仕堅持致力于研發和制造品質精良、使用便捷舒適、外觀簡約時尚的智能鎖具產品,以先進的工業設計理念,成為德國后工業時代的鎖具代表品牌之一。
綜合評估:凱迪仕堅持采用FPC半導體指紋采集器,安全快速,運用活體生物(指紋)識別算法技術,快速點觸開通。凱迪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本著“科技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一如既往地堅守德國原產標準,并建立了國內最大的智能鎖具綜合測試實驗室,在北京建立了生物識別科研中心。
智能鎖選哪家?十大知名門鎖品牌介紹
二、三星
品牌介紹:三星是韓國最具代表性的一個品牌,也是全球知名的數碼設備研發商。在其成立的著近八十年的發展時間中,三星依據雄厚的研發實力,和專業化的科研團隊,在電腦、智能手機、高科技電子設備和辦公設備中取得了非常優異的成績,銷量在市場上也一直是處于領先地位。
綜合評估:三星門鎖是韓國SAMSUNG集團自主研發的高安保智能鎖具,目前已成為全球最先進的數碼門鎖、指紋密碼鎖生產廠商及智能家居綜合系統開發商,也是全球僅有的一家紅外觸摸指紋鎖生產商。


關鍵字標籤:指紋門鎖費用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