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創意蛋糕推薦,生日蛋糕訂購,卡通造型蛋糕 - 極品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cqcb.com/meisi/2018-10-01/1131003.html"

出乎意料的“奇葩”蛋糕,如果生日收到這樣的蛋糕,是分分鐘友盡的意思嗎?看來友誼的小船要翻了!
第一個蛋糕就是一個下馬威啊,居然說“要聽話的,不然小心你的狗腿”,于是乎就有狗狗造型的蛋糕,有點不忍直視啊!
本想著生日會收到很可口漂亮的蛋糕,沒想到就一個大白饅頭,這就算了,還不忘嘲諷你一番。
估計送這個蛋糕的不是仇人就是真損友了,網友表示要是我的話當場掀桌了!
還有送來獎狀的,上面寫上了密密麻麻的字,把蛋糕當做紙張啊!
其實這樣也很有創意,在生日這一天,寫下平時不曾說出口的話,表達感謝與愛,看起來也是很暖心的呢!


關鍵字標籤:沙皮狗蛋糕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