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森田藥粧 - 歡迎光臨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hlj.people.com.cn/n2/2018/1015/c368181-32156610.html"

由于秋季是一個比較干燥的季節,很多朋友會因為天氣干燥缺少水分而出現皮膚干燥脫皮的現象,所以很多女性都會在這個季節多敷面膜,想著能夠通過多敷面膜來讓皮膚水分充足而避免干燥等癥狀出現。不過雖說敷面膜好,但是敷面膜也需要正確的步驟,不然敷再多面膜也沒有用。
  如何正確敷面膜?
  一、要洗臉
  在敷面膜前要做好面部的清潔工作,如果有化妝的女性要先將臉部的妝容卸掉再用潔面乳對面部進行清潔,只有將面部清洗干凈才能讓面膜里面的營養元素全部被皮膚吸收,另外要注意的是至少每兩個星期要做一次去角質的,這樣能夠有利于面膜的吸收。
  二、熱敷臉部
  如果皮膚的吸收能力差,那么敷再多的面膜也是沒有效果。可以試著在敷面膜之前用毛巾熱敷臉部三分鐘,這樣能夠讓臉部的毛孔完全打開,熱敷后再敷面膜可以讓皮膚將面膜里面的營養元素完全吸收 。
  三、使用保濕精華打底
  在敷面膜之前可以使用精華素來打底,精華素就如同肌底液可以讓皮膚更好的吸收,而且還能促進這些營養成分在進入皮膚后的分解,所以在敷面膜前可以試著擦一些精華液c不僅可以幫助更好的吸收,還能夠幫助皮膚鎖住水分。
  四、敷面膜
  在敷面膜前要先詳細閱讀面膜的說明,看是否有哪些禁忌以及敷面膜 使用的時間,不同的面膜使用的時間 也有所不同,所以要根據說明書上的時間來使用,避免時間過長或者過短 讓效果被影響。另外在敷面膜的時候 要盡量保持面膜的平整,把有褶皺的地方弄成平面,保證每個角落都可以被面膜覆蓋。


關鍵字標籤:好用保濕面膜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