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搬家公司推薦,崔媽媽評鑑優良搬家公司,專業搬家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tianqi.com/toutiao/read/39696.html"

可能很多人都有感覺,平時不覺得家里東西多,還總是覺得缺這個少那個的,但一到搬家的時候,卻是頭都要炸掉,東西怎么這么多?而且還這不能丟那不能仍的。沒辦法,找搬家公司吧。那大家了解搬家公司收費的標準是多少嗎?搬家公司收費的原則是什么呢?一起來看看吧。
一、搬家公司收費的標準是多少
搬家公司收費的標準是多少 搬家公司收費的原則是什么
1、1層到1層搬家費
這種情況下不設置單獨的人工搬運費,按照車子數量來計費,通常一輛車的起步價格是350元,如果是公司和單位則為500元左右。
2、2層以上沒有電梯搬家費
如果搬家的目的地在二層或者二層以上沒有電梯,那需要收取地面費,2-10層10元,11-20層20元,即使是多加一層也是10元,以此類推。
3、高檔和大型的家具額外收費
對于高檔的、大型的家具和電器要額外收取運輸費用,依據商品的價格,8000元以上的需要多支付50-300元左右的搬運費,比如說冰箱、電視、打印機、復印件等等收取50元,空調則需要單獨的拆除和安裝費用。鋼琴的運輸需要按照型號來分類,比如說115寸以下搬運費為180元,118-125寸搬運費為200元,130寸以上搬運費為250元。
4、15公里以上的搬家費
如果搬家的目的地超過了15公里(含)以上,沒超過1公里每車加收4元,如果停車位置離搬家位置距離過遠,超過10米以上,每米增加1元。
5、失誤補償費
如果是因為顧客一方的原因,造成搬家公司車輛和工作人員空跑的情況,以每小時80元的誤工時長來收取費用。


關鍵字標籤:崔媽媽搬家公司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