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歐美加遊留學教育中心 Omega Study Ab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jxntv.cn/2018/1015/8999668.shtml"

游學出發時間:2019年1月,10天8晚
行程亮點:
澳大利亞名校名城參觀
參觀西悉尼大學早教幼兒中心,悉尼大學、悉尼歌劇院,海港大橋,海德公園,圣瑪麗大教堂、悉尼塔、巖石區、唐人街、情人港、悉尼魚市場、邦迪海灘等等,感受名校名城的文化魅力,結交國際友誼,樹立遠大志向。
切身體驗澳洲文化
參觀游玩南半球最大的海鮮市場、邦迪海灘、華納兄弟電影世界、昆士蘭美術館、昆士蘭藝術中心等,體驗澳洲多元文化,感受城市魅力。
感受自然風光,探索未知美好
參觀皇家植物園、昆士蘭博物館,南岸公園等,走進自然,發現美好,還有農場主生活體驗,接觸各種動物,與之互動,家長帶著孩子一起騎馬穿越美麗的鄉村,飽覽淳樸的自然風光。
資深育兒教師與家長零距離互動,傳授育兒知識
聆聽專家講座,學習先進育兒理念,與教育大咖一起探討、分享與學習。
每一個孩子都是一名積極探索未知世界的勇者,只有當他們懷揣好奇心,走向更大的世界,不斷嘗試,才會更加收獲勇氣、自信和成長。


關鍵字標籤:澳洲遊學代辦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