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風管製作,風管組裝與安裝工程-世佳有限公司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bao.hvacr.cn/201809_2078596.html"

如果說風管機在家裝零售市場尚屬藍海市場,那么在小型商用空調市場,風管機卻是貨真價實處于紅海市場,跟它同屬單元機產品的不論是天花機還是柜機,都屬于價格透明、低價競爭的產品。即便是在原材料價格大幅上漲的2017年和2018年,中央空調企業對旗下產品的漲價通知中也鮮有風管機的身影,部分品牌的風管機產品價格甚至還在降價。總體而言,這是一個競爭激烈且賣不出高價的市場。
  那么,為什么還有如此眾多的中央空調企業角逐風管機市場?這源于其龐大的市場容量。在《2018上半年度中國中央空調市場報告》中,單元機的市場占有率達到22.9%,其中超過一半為風管機產品。海外市場同樣如此。相關資料顯示,在全球第二大空調市場的美國市場,就擁有大概800萬臺美式風管機的市場容量。
風管機
  風管機如何在商用市場的紅海中突圍?
  管機被廣泛應用于各種小型商用場合
  與柜式、掛式空調相比,風管機在空間上的利用卻更加合理,不占地面面積,可以為業主節約高額的屋價成本,而且不會造成衛生死角,只需要做局部吊頂即可;另外,風管機從審美角度上而言比柜式機或掛機更好,室內只能看見風口,不破壞裝潢格局。因此,風管機被廣泛應用于各種小型商用場合,比如賓館、酒店、KTV、商鋪等。從2016年開始,市場被廣泛聚焦于兩大領域,即北方煤改電市場和家裝零售市場。小型商用空調市場由于無法有效統計市場份額而被忽略,但事實上是,以風管機為代表的小型商用空調市場,在最近幾年基本呈現單邊上漲趨勢,其產品占有率和市場容量每年均能創出新高。而從未來發展的角度來看,無論是在家裝零售市場還是小型商用市場,這一趨勢仍然存在,或許在某一年會出現市場容量的下滑,但總體向上的趨勢不會改變。


關鍵字標籤:各式空調零件販售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