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k618.cn/travel/world/201810/t20181010_16848632.html"

科佩爾是斯洛文尼亞在亞得里亞海岸邊最大的城鎮,這里有狹窄幽靜的街道,有老城區壯觀的宮殿和古老的建筑,還有靜謐唯美的內陸鄉村地區,并因為極好的文化旅游而被歐盟委員會相中,成為斯洛文尼亞最新的歐洲優秀旅游目的地。
航拍科佩爾
在這里,游客們可以徒步游覽城鎮,參觀威尼斯風格的中世紀建筑,如執政官宮殿,貝爾格雷摩尼-塔克宮殿;也可以到寧靜的鄉村地區,探索原生態的大自然和獨具特色的地方美食。科佩爾的內陸地區,遠比你想象中的要精彩!
赫拉斯托夫,尋跡中世紀藝術
赫拉斯托夫
赫拉斯托夫是斯洛文尼亞伊斯特拉半島地區最著名的小村莊之一,因其圣三一教堂中令人震撼的死亡之舞壁畫而備受矚目。該壁畫長7米,曾被藏在厚厚的灰泥之下,于1949年被斯洛文尼亞畫家Joze Pohlen發現,是全球同類型壁畫中被保護得最完好的作品之一。它描繪了11具骷髏帶領著11個不同地位的人走向他們的墓穴,第12具骷髏為他們打開了棺蓋。其意義在于提醒人們:死亡面前人人平等。
死亡之舞壁畫
除此之外,小村莊的藝術館、博物館還有更多獨特的體驗等待著游客們去體驗,而產自葡萄園、果園和肥沃土地里的各種美味,也將陸續在你的味蕾優雅綻放。


關鍵字標籤:斯洛維尼亞自由行-新進旅行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