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s://www.chinatimes.com/cn/realtimenews/20181007001029-260415"

日本最新三大夜景排名出爐了!夜景峰會5日在北海道札幌舉行,每三年一次的評選,選出「日本新三大夜景城市」,與上次相同,長崎市和札幌市分居第一、二名,北九州市取得第三名,是這次脫穎而出的新面孔。喜愛到日本旅游的國人,可參考此份名單,作為旅游參考。
共同社報導,夜景峰會始于2009年,今年為第10屆,由日本一般社團法人夜景觀光會展事務局(Convention & Visitors Bureau)與札幌市主辦。約5500名該團體認定的夜景鑑賞員分別進行投票。
夜景城市第四至第十位依次是神戶市、東京都、函館市、大阪市、橫濱市、京都市、靜岡市。2015年首次發布「新三大夜景城市」,當時神戶市排名第三。而夙有百萬夜景之稱的函館市則排名第6。
札幌市市長秋元克廣舉會時特別提及,9月北海道強震造成形象受損,希望這份名單讓更多人知道北海道仍然朝氣蓬勃。
當天還公布 「關東地區三大光雕」,分別為栃木縣足利市的足利花卉公園、神奈川縣藤澤市的湘南寶石、該縣相模原市的相模湖 yl Million。


關鍵字標籤:北九州特色鐵道行程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