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japan.people.com.cn/n/2015/1015/c368549-27702549-2.html"

御在所索道(御在所Ropeway)是連接三重縣三重郡菰野町的湯之山溫泉與鈴鹿山脈主峰·御在所岳山頂的的空中索道。
兩站標高差約780m。運行系統采用38臺封閉式纜車復線自動循環式。1959年4月運營至今。
乘坐纜車行走在這趟“空中散步”索道上,沿途可以看到溫泉街、四日市市區、伊勢平原、伊勢灣等。
御在所岳擁有豐富美麗的自然,四季風景如畫:春天鮮花鋪滿大地、夏天滿眼翠綠、秋天紅葉似火、冬天銀裝素裹。
冬天,山頂上還有滑雪場,這在關西地區來講,是難能可貴的。


關鍵字標籤:日本四國旅遊特色行程-新進旅行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