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welltrend.com.cn/article/gjzx-qj-20170502-55157.html"

近日,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第二次榮登“歐洲最酷城市(Europe’s coolest city)”的寶座,而這個榮譽,不僅得益于里斯本豐富的夜生活、極富特色的美食、美麗絕倫的沙灘和雄偉的城堡,更與其濃厚的藝術氛圍分不開。
* 里斯本老城區街頭藝術
與此同時,據世界經濟論壇近日發布的《2017年旅游業競爭力報告》顯示,葡萄牙旅游業的國際競爭力保持上升趨勢, 在全球排名升至第14位!
今年葡萄牙的綜合評分上升 (4.74,滿分7分),在安全(6.3)、衛生與健康(6.3)、旅游設施(6.3)和人力資源(5.2)方面脫穎而出。據悉,報告從旅游環境、政策條件、基礎設施、自然資源四方面的14項具體指標做出排名,對136個經濟體的旅游業促進經濟能力與社會效益潛力進行了評估。由此可見,葡萄牙的排名升至全球第14位,實屬不易啊!
* 葡萄牙 · 阿連特茹
除此之外,英國經濟學人信息社在評估了全球163個國家和地區的安全狀況后,依據全球和平指數(Global Peace Index),公布了2016年全球最安全旅游國家第10位。
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前5位分別為冰島、丹麥、奧地利、新西蘭和葡萄牙!葡萄牙位居被評選的的163個國家之中的第5名,相比去年的第14名上升了9個名次!亞歐大陸的最西端,沒有戰火紛飛,唯有安靜祥和。


關鍵字標籤:歐洲旅遊推薦行程-新進旅行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