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travel.163.com/18/0716/13/DMRE9V3O00067VF3.html"

愛琴海東側,與意大利隔海相望,擁有歐洲最美的海岸線的克羅地亞!
這里有著迷人的羅馬式建筑,也有激情的海灘派對,你可以到薩格勒布的露天咖啡館細品一杯咖啡,也可以到扎戈列探尋童話般的中世紀城堡,還可以享受著舒適宜人的地中海氣候,去伊斯特拉的森林中尋找松露,穿梭在斯普利特迷宮般的街巷里,一手咖啡,一手美酒。
不止是足球 來克羅地亞奏響旅游狂歡曲
1、文藝的氣息聚集地薩格勒布
薩格勒布雖然是克羅地亞的首都,卻因為沒有迷人的海岸線、古老的歷史遺跡,而成為多數旅行者行跡匆匆的中轉站。然而細細品味薩格勒布,卻能發現很多意料之外的驚喜:充滿文藝氣息的生活,慢節奏的步調,悠久的咖啡館文化,再加上眾多的博物館與畫廊,構成了這座歷史與現代感并存的都市。
不止是足球 來克羅地亞奏響旅游狂歡曲
咖啡文化已深深植入薩格勒布的城市文化中,在鵝卵石人行道邊,尋一家露天咖啡廳,細細品味一杯 Macchiato ——與其說品嘗咖啡,不如說消磨時光,你可以觀察行跡匆匆的路人或仔細找路的旅行者,也可以和三兩好友閑談,抑或獨自一人發呆思考,白天露天咖啡館連成縱橫街巷,晚上轉身又成了酒吧……除了感受咖啡文化,你還可以去薩格勒布的特色博物館逛逛。其中最有趣的莫過于失戀博物館—,一間專門收藏情侶分手時棄置物品的博物館。而他的另一側就是“通往婚姻”的民政局。


關鍵字標籤:克羅埃西亞旅特色行程-新進旅行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