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column.chinadaily.com.cn/article.php?pid=32397"

巴爾干——古希臘文化的發祥地
巴爾干半島的南部本是古希臘文化的發祥地。“巴爾干”在土耳其語“balkan”中就是“大山森林茂密”之意,也有人說,巴爾干的“巴”有蜂蜜之意,走在巴爾干半島上確實能感覺出一種甜蜜之美味。位于歐洲東南部的巴爾干半島有著豐富的自然、悠久的歷史、多樣的文化,留下了燦爛的文明遺產。巴爾干半島那長達2000多公里的海岸線、雄壯秀麗的風光、鱗次櫛比的古城、神秘璀璨的文化和多姿多彩的風情,是一片豐富多彩、引人入勝的土地。如今的巴爾干各個國家像西歐一樣,紅房頂的老城古樸,教堂、廣場、古堡和商業設施頗具規模,干凈整潔。街巷有保留完好的鵝卵石路、風格獨特的歐式建筑,郊野有茂密的森林、遍地的草地、清澈見底的河流和湖泊。農村有白墻紅瓦房的農舍、一望無際的碧綠草坪,還有賞心悅目,悠閑自得的自然風光,身臨其境猶如在仙境般的西歐田園世界。
進入新世紀,逐漸遠離戰火的巴爾干地區展現出它神秘動人的風情,豐富的旅游資源受到越來越多中國人的贊譽。再加上文化交流頻繁、旅游合作加強、經貿往來增加、簽證簡化、航班增加等推動因素,有越來越多的中國游客有機會踏上這片神奇的土地。今天的巴爾干國家從河畔風光到高山壯景,從秀麗峽谷到原始森林,巴爾干散發的獨特魅力讓中國游客如癡如醉。為吸引中國游客,阿爾巴尼亞、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塞爾維亞、黑山、克羅地亞、斯洛文尼亞簽證便利化政策促成這些國家旅游井噴式發展,中國游已呈現井噴式增長。為使巴爾干成為中國人歐洲游的新選擇,中國期待巴爾干國家借助“一帶一路”倡議,加大同巴爾干各個國家的民心溝通,深化雙方人文交流、旅游合作,拓展服務貿易新領域。


關鍵字標籤:西班牙旅遊旅行社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