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toptour.cn/tabid/2019/InfoID/261141/frtid/2012/Default.aspx"

為慶祝2018中歐旅游年,歐洲聯盟28個成員國在中國聯袂推廣歐洲旅游目的地。10月8日上午,由歐盟駐華代表團主辦的“縱情歐洲”系列活動之一“隱藏的瑰寶”巡展活動在北京舉辦。
  中歐旅游年于今年1月19日在意大利威尼斯總督府啟動,在中國和歐盟分別舉行了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活動,以增加游客互訪人次,增進雙方人民間的相互了解,為中歐旅游產業發展帶來嶄新契機。
  攜程旅游數據顯示,歐洲是中國游客選擇的第二大目的地區域,僅次于亞洲。“縱情歐洲:隱藏的瑰寶”展覽旨在為中國赴歐洲游客提供全面了解歐洲28個成員國富有歷史文化特色、但還沒有被廣大中國游客熟知的旅游目的地的信息。活動將在北京、青島和西安3個城市各進行為期一周的巡展,通過社交媒體推送、線上宣傳、視頻發布、信息分享、現場多媒體互動等形式,向中國介紹歐盟28個成員國的文化遺產、旅游勝地、最美小鎮、歐洲旅游委員會制作的系列短片等實用信息。活動期間還將舉辦圍繞歐洲旅游出行的公開講座,例如歐洲內河游輪游等,并邀請旅游達人進行現場分享以及開展歐洲知識有獎競猜等活動。
  展覽開幕的同時,“歐洲隱藏的瑰寶”微信小程序上線,小程序介紹了28個成員國隱藏的瑰寶,同時一站式鏈接各成員國旅游微信公眾號,為中國游客提供全面的歐洲游信息。


關鍵字標籤:歐洲深度旅行-新進旅行社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