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新進旅行社 - 歐洲旅遊、日本旅遊、麗星郵輪、星夢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japan.people.com.cn/n/2015/1012/c368549-27687053.html"

位于九州南部的宮崎縣,呈現南北細長的地形。
為此,在南部海岸線海棗樹林立,洋溢著南國風情;而北部沿山一帶則有日本最南端的滑雪場,可以說宮崎縣四季分明、春夏秋冬景不同,擁有極富變化的旅游資源。
此外,宮崎縣農林水產業發達,是新鮮食材的產地,有著“食之寶庫”的美稱。(策劃/劉戈)
【美景篇】
① 高千惠峽
經過阿蘇山的熔巖形成的高千惠峽,乘坐小船仰望柱狀懸崖和真名井的瀑布,一路顯得那么的神秘和幽靜。
特別是春天萬綠吐蕊和秋天紅葉的季節,最值得前往這里感受別樣的風景。
值得一看的是翻騰著白色飛沫、從高達17米斷崖飛瀉而下的真名井瀑布。峽谷沿途建有約600米的徒步游覽路,從春天到初夏山櫻花、杜鵑花、紫藤妝點岸壁,秋天紅楓盡染,一年四季可以觀賞不同景色。
高千穗還是與日本建國相關的神話傳說中的地方,散布著高千穗神社、國見丘、天巖戶神社等許多與神話相關的觀光景點。
在高千穗神社,每晚都能欣賞到當地流傳的夜神樂。
② 青島
位于宮崎縣宮崎市的青島被野生亞熱帶植物群覆蓋,以“神秘島”廣為人知。
景區內,被稱為“鬼的洗衣板”的波狀巖石遍布周邊,整個景區有一股被大自然神秘的力量所包圍的感覺。
這里被《Michelin Green Guide Japan 》評為二星級景區。
③ 鵜戶神宮
在日本眾多神社當中,位于宮崎縣日南市的鵜戶神宮是一處極其特別的存在。
朱紅的正殿位于面朝大海的洞窟當中。參拜時,需要踩著沿著懸崖鋪好的石路往下走,是一處不多見的“下行宮”。


關鍵字標籤:南九州特色旅遊行程推薦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