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japan.people.com.cn/n/2013/0902/c368549-22778396.html"

人民網東京9月2日電(滕雪)位于日本關東平原最東部城市--千葉縣銚子(CHOSHI)市,因地形像酒壺的注酒口而得名(銚子:日語中的意思為酒壺);日本流域面積最大、長度第二的“利根川(TONE GAWA)”,經由此地最終注入太平洋。銚子是日本首屈一指的漁港城市,以漁業和醬油釀造業著名。
銚子市最東端的望海角--犬吠崎(INUBO SAKI),在冬季(元旦前后10天)是全日本(除山頂、離島外)最早迎來新年日出的地方。犬吠崎的名稱來源,一種說法來自源義經的愛犬因思念主人在此地吠叫七天七夜的歷史傳說;另一種說法是因附近海岸曾是叫聲類似犬吠的海獅的繁殖地而得名。犬吠崎上豎立的白色燈塔是著名的觀光景點,可以登上燈塔眺望臺,瞭望三面被海洋環繞的壯闊美景。海面呈藍綠色,海風強烈,白色浪花翻涌著拍打海岸;白堊紀的巖石經過億萬年漫長的變遷,以奇特的地貌為世人所見。
銚子市另一著名景觀“屏風之浦(日語:屏風ヶ浦)”,是綿延海岸超10公里、最高處海拔達60米的斷崖絕壁;構造類似英吉利海峽間的“多佛白崖”。曾經的海底巖層被抬高出海面,后堆積富含火山灰的土壤,受風浪侵蝕部分崩落后形成了現在的斷崖景觀,對研究地質構造、觀察巖層變遷來說有重要的參考價值。


關鍵字標籤:日本東北旅遊推薦-吉光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