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finance.eastmoney.com/news/1355,20180911943692753.html"

歐洲是中國游客選擇的第二大目的地區域。
  近日,中國旅游研究院與攜程旗下出境旅游運營服務商華遠國旅聯合發布了《2018上半年中歐旅游大數據報告》,報告顯示,“中歐旅游年”下的歐洲,成為中國人出境游的熱門選擇。
  受世界杯影響,歐洲旅游急劇升溫。數據顯示2018年第二季度預訂歐洲游的人數同比增長超過100%,環比一季度增長94%。歐洲是中國游客選擇的第二大目的地區域,占比13%僅次于亞洲。
  根據二季度的歐洲報名情況顯示,4至6月已經逐漸由以往的平季,甚至是淡季轉變為平旺季。這一趨勢變化說明:國人赴歐旅游的淡旺季特征相較之前已經不太鮮明。
  伴隨2018“中歐旅游年”框架下中歐旅游合作的推進,中國游客在簽證、航班獲得更加便利化的待遇。以航班為例,上半年到目前陸續開通了:漢莎沈陽-法蘭克福航線、芬航南京-赫爾辛基航線、海航北京-都柏林航線,川航成都-蘇黎世航線、南航武漢-倫敦航線、南航廣州-羅馬航線、南航廣州-三亞-巴黎航線、俄羅斯艾菲航空深圳-圣彼得堡航線、國泰航空香港-布魯塞爾等航線。
  中國游客愛去哪?
  華遠國旅、攜程旅游的數據顯示,2018年上半年十大熱門歐洲目的地國家是:法國、德國、意大利、西班牙、俄羅斯、英國、瑞士、希臘、捷克、匈牙利。傳統熱門目的地依舊受到游客青睞,是大多數跟團游或自由行游客前往歐洲的首選目的地。法國是全球第一大旅游目的地,去年接待外國游客數量達到8900萬人次。從排行榜看,法國也成為最受中國游客青睞的歐洲目的地國家。在成為世界杯冠軍之后,中國游客也明顯增加。
  報告顯示,2018年上半年十大熱門歐洲目的地城市有:巴黎、羅馬、布拉格、莫斯科、因特拉肯、維也納、佛羅倫薩、威尼斯、布達佩斯、巴塞羅那。


關鍵字標籤:歐洲團體旅遊推薦-吉光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