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news.163.com/18/0202/17/D9LH1A56000187VE.html"

國際在線消息 (記者 劉建峰):近日,捷克旅游局北京辦事處在京舉辦新年招待會。捷克旅游局北京辦事處局長博智洋表示,2017年赴捷克旅游的中國游客創歷史新高,達到50萬人次。捷克是安全,有吸引力和友好的旅游目的地。2018年,捷克旅游將更加注重游客的旅游體驗,推進藥用溫泉、節日慶典、美食和美酒等特色的旅游項目。招待會上捷克駐華大使科貝茨基表示,中捷兩國的關系很穩固,并強調了將為中國游客提供友好的簽證政策。
捷克駐華大使科貝茨基 (劉建峰 攝)
博智洋表示,現在北京,上海,成都和西安都與布拉格實現了直航,這也將大大方便中國的游客去捷克旅游。
捷克擁有優美的自然風光和豐富世界文化遺產資源,是世界最受歡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2017年捷克共計接待外國游客超過1000萬人次,相當于捷克全國總人口數。


關鍵字標籤:維也納布拉格歐洲團-吉光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