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cankaoxiaoxi.com/finance/20181008/2334231.shtml"

參考消息網10月8日報道 日媒稱,中國智能手機結算服務企業在日本旅游景點的存在感不斷提升。阿里巴巴集團與騰訊控股相繼與日本鐵路公司JR九州(九州旅客鐵道)以及富士急行進行合作,在日本九州地區以及富士山周邊等構建結算服務網絡。作為中國國慶長假期間的出境旅游目的地,日本的人氣正在提升。中日企業希望通過合作促進中國游客利用手機結算服務,同時也將活用收集到的數據,為開展商品銷售等業務提供幫助。
據《日本經濟新聞》網站9月30日報道,在位于富士山腳下的主題樂園“富士急樂園”,一位使用手機支付功能購買飾品的30多歲中國女性說:“在中國出門已經不用帶錢包。希望日本增加更多可以使用手機支付的地方”。
報道稱,富士急行7月份決定在富士山區域全面引入騰訊的手機結算“微信支付”。還支持在河口湖站(山梨縣富士河口湖町)等主要車站購買車票。
車站前的土特產店和出租車停靠點懸掛著可以使用微信支付的宣傳旗。富士急作為代理店呼吁周圍商家引入相關結算服務。富士急的社長堀內光一郎自信地表示“要(將微信支付)打造成享受富士山觀光的平臺”。


關鍵字標籤:福岡宮崎鹿兒島跟團-吉光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