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吉光旅遊 東煒旅行社-日本旅遊第一品牌、歐洲旅遊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japan.people.com.cn/n1/2017/0417/c35421-29215922.html"

人民網東京4月17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15日,貫穿日本立山群峰、連接富山縣與長野縣的“立山黑部Alpine Route(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關閉4個月后再次全線開放。當天,立山一帶雖遭受了暴風雪,但毫不影響游客的興致,吸引眾多游客觀賞雪景。
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上的雪墻奇觀(資料圖)
海拔2450米的室堂周邊由于一大早就開啟了多云的天氣模式,當地時間上午7點的氣溫在零下3度,還伴隨著強風下著雪,有名的穿越雪墻的“立山·大雪谷步行”全天都沒能開放。
立山黑部阿爾卑斯山脈路線上的交通工具之一、纜車(資料圖)
據悉,這條線路上的有名賞雪景路段“立山·大雪谷步行”會開放到6月22日,而整條線路營業至11月末。


關鍵字標籤:黑部立山合掌村私藏景點-吉光旅遊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