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台北家具行推薦,家具工廠直營 - 東林新家具行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js.ifeng.com/a/20181011/6939614_0.shtml"

“定制家具”、“全屋定制”是最近幾年裝修市場上越來越火的詞。流行總有原因,“定制”確實彌補了傳統成品家具的很多硬傷,并且有一些家具像櫥柜也只能選擇定制。定制家具真的像傳說中的“私人訂制”那么貴嗎?定制家具就是找個木工打柜子嗎?到底選擇定制好還是選擇成品好?
1、 定制家具到底是什么?
定制家具不是找個木工打柜子!這個詞的正確理解是這樣的:需要先去客戶家里測量尺寸,然后才能在工廠生產的家具,都可以稱作定制家具。是不是瞬間沒有那么唬人了。
什么家具可以定制、適合定制?
除了軟體家具,其它家具都是可以定制的。但是目前最普遍的還是要屬定制柜了。就是我們所說的各種常見柜體:衣柜、櫥柜、書柜、浴室柜……
最推薦去定制的家具也是這些柜子們。因為別的家具,比如說床、桌子、椅子,其實成品的選擇更多,各種不同材料、不同工藝、不同設計都應有盡有,而且尺寸方面也完全可以滿足你,何必麻煩去定制呢。況且,很多品牌的這種家具一般也只有成品。
全屋定制和定制家具有什么區別?
網上解釋很多,比如“全屋定制提供的是一種方案,定制家具提供的是一種服務”之類的,把人活活繞暈。其實真沒啥太大區別:全屋就是從一個賣家那里定制一堆家具,定制家具通常就是定制一個、二個家具這樣。所以全屋定制的風格更統一,不過相對的,也顯得更單一。


關鍵字標籤:台北家具隔間櫃-東林新家具行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