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留學代辦,美國留學-新絲路美國遊學代辦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sohu.com/a/259538830_221536"

美國一直以自由平等吸引著世界各地的人們前往,美國作為世界經濟最發達的國家,社會福利和服務等也為人們的生活提供著便利。雖然近年來,美國社會可能存在著這樣或那樣的一些小問題,但仍然是大家移民的首選。
美國留學是移民美國的一種方法,那么什么專業會比較容易移民呢?下面天道教育小編給大家介紹幾種容易移民美國的專業。
科學、技術、工程、數學領域更易得OFFER
要想在美國留下來,不僅要有能力還要有運氣,在高科技公司的有關人士說,美國國土安全部頒布了一項臨時規定,對于符合條件的F-1非移民身份的學生,OPT(Optical Practical Training)的期限由12個月延長至29個月。這項規定適用于擁有科學(Science)、技術(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或數學(Mathematics)四個領域的學位,并被E-Verify項目下的企業雇傭的F-1學生。
顯而易見,美國缺乏以上四個領域的人才,也說明這四個領域就業機會多多。意味著擁有以上領域學位的學生比其它專業的學生獲得至少多一次的抽簽機會,如此能增加中簽的幾率。
根據美國大學和雇主協會2010年公布的報告:美國就業市場大學本科十大熱門專業是會計、機械工程、電子工程、計算機科學、商業管理、經濟學和金融學、信息系統科學、計算機工程、信息系統管理學、市場學和市場管理。
碩士研究生五大熱門專業是工商管理、電子工程、機械工程、計算機科學、會計。博士畢業生五大專業是機械工程、電子工程、計算機科學、化學工程、計算機工程。
可以看到,以上大部分是理工科專業,美國留學專家表示,非常不主張工科學生大量轉讀金融或者金融工程專業,建議學生就算還是希望在商科領域發展,也可以采取其他的方式達成結果。
先申請自己握有優勢的理工科專業碩士學位,這樣,更有幾率申請到排名高的學校,畢業之后工作4-5年,申請美國頂級的MBA,選定轉型的方向,比如金融,未來如能進入投資銀行,操盤自己熟悉領域的業務,更能駕輕就熟。因此,美國留學生要做好人生規劃,留學后是準備移民美國還是回國發展,不同方向要選擇不同的專業。


關鍵字標籤:英國碩士留學申請代辦-新絲路留遊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