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語言研修, iae-taiwan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edu.sina.com.cn/ischool/2018-10-13/doc-ifxeuwws3596403.shtml"

近年來,很多美國本科申請黨在準備標化考試時,都不再僅滿足SAT/ACT和托福了,尤其是致力于名校的同學,都會再準備SAT2、AP或者IB,那么在招生官眼中,IB、AP和SAT2成績哪一個更重要呢?
  IB、AP和SAT2成績,哪一個能更受招生官青睞?
  美國大學很關注學生在學術上是勇于挑戰自己,還是為了高分而選簡單的課程。因此,如果你的學校提供IB或AP課程,你應當盡可能地多參加,顯示出你選擇了最具挑戰性的課程。記住,僅有IB和AP被當做真正意義上的大學水平的考試。
  事實上,你在這兩門考試中取得的高分會讓大學授予你學分;相反,大學幾乎從不為SAT2考試授予學分。
圖片來源于網絡圖片來源于網絡
  在招生官眼里,AP、IB和SAT2成績哪個更重要?
  IB考試的分數介于1-7分之間,7是滿分;而AP考試的分數介于1-5分之間,5是最高分。對于招生辦公室而言,兩門考試同等重要。IB學位項目的學生在每年的11月和5月考試。在分數發布之前,學生可以選擇將分數免費送去6所大學。
  AP課程之后,學生可以在5月參加SAT2的考試,其中最常見的微積分AB(第一階段),微積分BC(第二階段),生物,化學,宏/微觀經濟學,物理。


關鍵字標籤:美國長短期遊學推薦-新絲路留遊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