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語言研修, iae-taiwan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sohu.com/a/258979521_100057012"

美國的教育水平居世界頂端,有眾多世界名校,堪稱諾貝爾獎得主的搖籃,因其超一流的教育質量而成為最受留學生歡迎的留學目的地之一。但由于高昂的留學費用,令很多同學望而卻步。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些費用低廉而教育質量又高的大學。
佐治亞大學
佐治亞大學創建于1785年,歷史久遠,是全美第一所公立大學,校區面積廣闊,擁有許多天然的資源。佐治亞大學歷年來的學校排名位居前茅,在USNEWS的“最值公立大學”中排名第七,在普林斯頓評選的“最值大學”中排名第九。坐直達大學的教育學、會計學、歷史、法學等專業排名居前列,其新聞與大眾傳播學院、公共行政學院更為全美頂尖的五所學校之一,并為美國電視花生人獎的主辦大學。留學費用約為29,844 刀/年。
俄亥俄州立大學
俄亥俄州立大學位于哥倫布,是目前美國最大的大學,它由哥倫布的主校園和位于利馬、馬里恩、曼斯菲爾德等分校組成,是俄亥俄州排名第一的公立大學,被譽為“公立常春藤”大學之一。俄亥俄州立大學的語言學、教育學、政治學、商科和工程學均很著名,醫學院的詹姆斯癌癥醫院是美國最先進的癌癥研究所之一。知名校友有碧桂園CEO楊惠妍、維基百科創始人拉里·桑格、美經濟學家湯瑪斯·卡波等,留學費用約為29,229 刀/年。
普渡大學
普渡大學是所歷史悠久、享譽世界的研究性公立大學,有政府特準的土地、空間和海洋使用權,歷來以優良的教學質量和適中的收費標準聞名世界。普渡大學有“旅游界的哈佛”和“美國航空航天之母”以及“工科大學之翹楚”等美譽,它是我國“兩彈一星”鄧稼先的美國母校。普渡大學以優良的工學院及農學院聞名全美,其航天工程專業自不必說,光是培養的美國眾多宇航員都能傲視全美。留學費用約為28,804 刀/年。


關鍵字標籤:美國遊學國小國高中-新絲路留遊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