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留學代辦,美國留學-新絲路美國遊學代辦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sohu.com/a/259017674_540921"

很多學生的固定思維是:GPA成績不好只能申請到差的學校。GPA是申請學校的重要條件之一,如果GPA過低還能申請到好的學校嗎?答案是可以的。因為我們可以用SAT,TOFEL,ACT這些標準化成績找平,哪怕GPA成績不好,只要能高于平均水平就可以申請到好的學校。
比如一個不會說韓語的人要去韓國一星期,一般人們會想到兩個方案,第一是突擊學習韓語,第二是找一個很厲害的翻譯。第一種方案只能滿足日常對話,不能滿足正常的交流;第二種方案,就像多了一個拐杖永遠是丟不掉了。相反的,如果兩個一起實施,突擊學習韓語的同時找一個很厲害的翻譯,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有一封質量很高的推薦信,因為一般的推薦信是對申請沒有幫助的,必須找到很有資質的教授,或者社會上有一定名望的人來寫,一定要在推薦信里面先介紹教授的背景,以及跟學生認識了很長的時間,來證明教授和學生之間的關系,并且證明教授真心想推薦你去某某學校。因為能讓有名望的教授寫出自己的簡歷已經很厲害了。還可以讓教授解釋一下學生GPA低的原因。
但是很多家長就會說孩子只是一名高中在讀生,去哪里認識什么有名望的教授。在這里要說一下,如果要申請到好的學校就不能局限于自己的圈子,要跳出來,因為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為學生做背景提升的


關鍵字標籤:英國短期遊學代辦-新絲路留遊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