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留學代辦,美國留學-新絲路美國遊學代辦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www.sohu.com/a/258591791_100193759"

對于國內學生來說,多倫多大學可以說是最受歡迎的加拿大大學之一了。多大的優秀也不需過多的介紹了,然而面對全面完善的專業設置,很多學生并不能更好的了解清楚,就很有可能在選專業時無法抉擇。小編總結了一些多倫多大學優質專業,申請多大的小伙伴們趕緊來收藏吧!
1.工程專業
多倫多大學工程專業可以說是學校的王牌專業,由8個核心專業及一個工程科學專業組成。進入工程專業第一年有3個不同學習選擇,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確定你的學習方向。工程專業的8個核心專業分類:化學工程、土木工程、計算機工程、電氣工程、工業工程、材料工程、機械工業和采礦工程。
需要提醒同學們的是,多倫多大學工程專業難度很大,對語言要求高,第一年淘汰率就在30%以上。
2.羅特曼商學院-商科專業
羅特曼商學院是領先加拿大的著名商學院,在世界商學院中也名列前茅,羅特曼商學院開設本科,碩士,博士課程。畢業將取得商科榮譽學士學位。該專業第一年淘汰率也較高,比較有挑戰性。
3.計算機科學專業
多倫多大學文理學院的計算機科學專業是加拿大排名第一的專業,也是整個文理學院最值得讀的一個專業。多大計算機專業的學習方向大致可分為如下幾個內容:計算機系統 、科學計算、計算理論 、計算機視覺、人機交互、游戲設計 、計算語言學和自然語言處理、web和互聯網技術 、人工智能。


關鍵字標籤:出國留學專業代辦-新絲路留遊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