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最新消息
美國大學,美國研究所,美國留學,美國-iae ta 2018-10-16
文章来源:由「百度新聞」平台非商業用途取用"http://finance.youth.cn/finance_cyxfgsxw/201810/t20181009_11749358.htm"

9月15日,由U.S.News Global Education主辦,留學生日報承辦的大型展會活動“美國留學體驗展”在北京圓滿落幕。
  現場2000余名準留學生、家長積極參與,為此次活動留下了一致好評。
  感受一下活動簽到處
  內場里更是十分熱鬧
  此次活動旨在幫助到場的準留學生及學生家長與美國大學近距離接觸,同時親身體驗美式文化,領略國際化的教育,從而幫助學生們擁有完美的留學及未來規劃體驗。
  U.S. News Global Education的創立旨在通過結合《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權威的大學排名和數據,及專為非美國本土學生所設計的信息、資源和工具;
  幫助國際學生及其家庭尋找最適合他們的大學,幫助他們實現夢想,獲得國際高等教育的成功。
  留學生日報,作為堅持長期為留學生群體發聲的、目前中國最大、最專業的面向北美地區中國留學生群體的獨立新媒體;
  致力于成為中國青少年和國內教育行業去了解美國、了解美國教育、了解中國留學生群體的橋梁與窗口。


關鍵字標籤:美國研究所留學推薦-新絲路留遊學
 
我們是位於車站附近的牙醫診所,診所內有一般牙科、假牙、 牙齒矯正、齒顎矯正、牙齒美白。
歡迎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電話詢問!
台北專業牙醫診所全方位口腔照護,是您最好的治療選擇